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收納機能|簡約風舒心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Banner.jpg

收納機能|簡約風舒心宅


簡約風

新屋裝修

4房2廳

玄關收納系統櫃、天花板造型、窗簾、格局改造、造型天花板、收納系統櫃、木作設計、玻璃、牆面油漆、柱面造型、臥室牆面造型

入門處即設置清水模質感系統櫃,收納鞋履、植物、雨傘形塑高雅整潔的迎賓印象。客廳、餐廳採開放式格局,巧妙增設結合格柵造型的系統櫃,化解風水疑慮、劃分客餐廳界線。而鑲嵌其中的燈光,於夜晚時則烘托浪漫情境,賦予空間另一種獨特表情。客廳電視牆鋪陳瑰麗大理石,並向前伸展、包覆樑柱,消弭突兀感。一旁遮掩電箱的鏡面,更細心分割為光亮鏡面及防止指紋沾黏的霧面,提升美觀度。

本案新屋裝潢入門處即設置清水模質感系統櫃,收納鞋履、植物、雨傘形塑高雅整潔的迎賓印象。客廳、餐廳採開放式格局,巧妙增設結合格柵造型的系統櫃,化解風水疑慮、劃分客餐廳界線。而鑲嵌其中的燈光,於夜晚時則烘托浪漫情境,巧寓設計師簡約風格賦予空間另一種獨特表情。客廳電視牆鋪陳瑰麗大理石,並向前伸展、包覆樑柱,消弭突兀感。一旁遮掩電箱的鏡面,更細心分割為光亮鏡面及防止指紋沾黏的霧面,提升美觀度。

客廳電視牆鋪陳瑰麗大理石,並向前伸展、包覆樑柱,消弭突兀感。一旁遮掩電箱的鏡面,更細心分割為光亮鏡面及防止指紋沾黏的霧面,提升美觀度。
將格柵結合歐德系統櫃呈現典雅造型,同時提升收納容積、化解風水疑慮。
餐廳與客廳置於同一軸線上,僅透過歐德系統櫃及天花板劃分區域,維持寬敞通透的零壓力感受。
訂製原木桌的渾厚樸實質感,為空間傾注狂野不羈的自然氣息,使粗獷與細膩共存,形成對比美感。
大面穿衣鏡及歐德系統櫃讓女屋主盡情在此打理裝扮,木質層板隔間牆作為樓梯間的緩衝,也可當作植栽的展示架。
床頭混搭繃板及烤漆牆面,織就多重層次,豐富立面表情。以灰色與米色為底色,圍塑寧靜優雅氣息,構築安定人心的睡眠環境。 以鋪陳溫潤木質的輕隔間區隔出更衣室,隱藏式拉門結合格柵的巧思展現新穎風貌,維持光線穿透性,而鑲嵌其中的鐵件套管,則增加造型豐富度及機能性。
桌面沿著牆面一路延伸至窗邊,方便女屋主投入縫紉手作的興趣。床前桌面為折疊式,可作為燙衣板使用。
開放式層架方便展示縫紉作品,封閉式櫃體可整齊收納書籍、縫紉器具等雜物,而簡約線板的門片,則提煉出美式浪漫風情,營造唯美繾綣氛圍。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