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經典新古典風|對稱視覺美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經典新古典風|對稱視覺美


新古典

新屋裝修

3房2廳

雕花玻璃、歐式線板、進口木地板、木作工程、進口壁紙 、歐德系統櫃、進口床墊、歐德現代沙發

本案位於台中市的新屋裝潢,出自高從硯設計師之手,以新式古典風格,展現完美的視覺對稱。

本案位於台中市的新屋裝潢,出自高從硯設計師之手,以新式古典風格,展現完美的視覺對稱。

設計特色:以新古典重視的對稱、協調為重點,搭配經典比例的古典線板為空間規劃主軸。

以卡拉拉白大理石規劃電視主牆,歐德現代沙發與沙發背牆相呼應,沙發背牆之歐式線板與淺藍色油漆和藕色沙發皮面呈現美式古典風的對稱與協調。

廚房與餐廳動線規劃不良,規劃時因姐姐喜歡開闊感,重新規劃廚房隔間時,調整玄關位置使其步入玄關不會壓迫,搭配旁邊雕花玻璃,且因動線考量而拆除原本廚房與餐廳之防爆門,改成拱門隔間搭配餐桌,進出廚房更方便。

主臥室規劃臥榻、床邊櫃搭配床架, 系統櫃門片以白色框式門片搭配金色訂製把手呈現古典風之重點。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