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小宅挑高|樓中樓也能很北歐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546832948.jpg

小宅挑高|樓中樓也能很北歐


北歐風

新屋裝修

2房2廳

文化石電視牆、六角花磚、系統收納櫃、木地板、隱藏門、電器櫃、實木餐桌椅、系統辦公桌、臥榻、樓梯造型、畸零空間收納規劃

規劃更以「舒適風格」為概念,房屋型態為挑高3米6的夾層屋,雖是小坪數空間卻也顯得格外高挑,結設計師及工程設計師的精心規劃,保留原有夾層設計、運用木板延伸高度,並導入文化石、鐵件與六角花磚塑造北歐工業的居家風格,搭配使用系統傢俱來妥貼收納,賦予家中寬敞自在的乾淨面貌,體貼地替兩人打理生活。

規劃更以「舒適風格」為概念,房屋型態為挑高3米6的夾層屋,新屋裝修雖是小坪數空間卻也顯得格外高挑,結合設計師及工程設計師的精心規劃,保留原有夾層設計、運用木板延伸高度,並導入文化石、鐵件與六角花磚塑造北歐工業的居家風格,搭配使用系統傢俱來妥貼收納,賦予家中寬敞自在的乾淨面貌,體貼地替兩人打理生活。

設計師操刀規劃後的北歐風夾層屋,有別於過往的窄長樣貌,透過高挑木板拉抬立面高度、連結夾層設計,使整體空間寬敞舒適,更讓小坪數空間多了獨立小天地,滿足兩人想稍微獨處的時候。而空間亮點之一的廚房,於地面鋪設深淺不一的灰白色花磚,點綴整體色彩的同時,也展現出俐落的層次。

選擇的錯落式長型書櫃,以柔和線條+溫潤木作,結合高度統一的收納空間,能恰到好處的放置書本、相框與模型等物品,同時連結備有插座的長形雙桌面,滿足兩人一同休憩、工作的時候。此外,書櫃造型也呼應一旁樓梯的幾何欄杆,傳遞動感流暢的居家活力。

針對小坪數空間,使用面積更得精打細算,別放過家中任何一個角落,特別是樓梯下方的畸零空間,採用依高度漸進的收納櫃體,展現與臥室共通的高功能,可置入大體積的冰箱、與不同灰階色彩櫃子,搭配燈光調節氛圍,表現系統櫃的趣味性格。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