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投稿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巧寓舍計投稿專區》

您是否對身邊事物有獨特見解?或是想要讓你的文章曝光,ㄧ展你的絕妙文采呢?舉凡室內設計」、「居家佈置」、「居家風水」、「生活收納」、「居家清潔」智慧家居」、「樂齡生活」、「房市資訊」等議題,歡迎各位寫手投稿,請寄至service@ciaocasa.com.tw,發表你的想法與觀點。

短稿文長約800-1200字,文章經審核錄取,將發佈於《巧寓舍計》網站和Facebook粉絲團,唯不付稿酬。歡迎已發佈於Medium、臉書、部落格之作品投稿。作品著作權歸作者所有,仍可發佈於任何平台。 

稿件潤飾與修改

對於來稿之作品,《巧寓舍計》將依照編輯部、網路行銷觀點,進行潤飾與改稿。文章標題與內文不願被修改者,請事先註明。不錄取文章,不做退件和通知,若逾7日未刊登,歡迎另投它處。 

注意事項

請勿投稿他人作品,或是侵犯他人著作權作品,若作品內文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應由投稿人自負ㄧ切法律責任,本站將協助偵查以保護原創者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