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典雅鄉村風|舊屋翻新打造新格局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典雅鄉村風|舊屋翻新打造新格局


鄉村風

老屋翻新

4房2廳

水晶吊燈、木作天花板、造型線板、穀倉推拉門、造型壁爐、系統櫃、進口窗簾、超耐磨木地板、油漆、鐵件、泥作工程、水電工程

公領域開放式的佈局,客廳電視主牆以鄉村風造型線板點綴,並利用內凹空間增添收納空間,電視牆延伸至與玄關收納櫃,完善生活動線,玄關入門處除了設置落塵區方便清潔外,更設計了收納穿鞋凳與掛衣架,讓出門不再匆忙。

本案舊屋翻新彭昶霖設計師操刀,以鄉村風出發,將公領域調整為開放式的佈局,客廳電視主牆以鄉村風造型線板點綴,並利用內凹空間增添收納空間,電視牆延伸至與玄關收納櫃,完善生活動線,玄關入門處除了設置落塵區方便清潔外,更設計了收納穿鞋凳與掛衣架,讓出門不再匆忙。

餐廳以油漆及造型壁紙點綴,並將廚房空間改為穀倉造型拉門,在隔絕油煙的同時也為整體空間更添活潑氣氛。廚房空間移除舊式櫃體,增加了置物空間以及直立式抽拉櫃,靈活運用空間。

碩大的主臥空間以造型線板、油漆跳色點綴主背牆,更加強的主臥更衣室收納性能,並調整了步入動線。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