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北歐風輕裝潢|舒心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北歐風輕裝潢|舒心宅


北歐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進口壁紙,鐵件,歐德系統櫃,玻璃,花磚,文化石

本案位於台南的新裝潢規劃,由邵柏凱設計師操刀,於玄關處規劃大量鞋櫃與外出衣物收納,屋主希望玄關不要只有鏡子這麼單調,因此規劃一整面猶如飯店式的端景牆,還能兼具整理儀容。

本案位於台南的新屋裝潢規劃,由巧寓設計師設計師操刀以北歐風為基底,打造舒適溫馨宅,於玄關處規劃大量鞋櫃與外出衣物收納,屋主希望玄關不要只有鏡子這麼單調,因此規劃一整面猶如飯店式的端景牆,還能兼具整理儀容。

客廳電視牆以文化石點綴,延伸的餐廳櫃背牆則用客人喜愛的花磚拼湊出美麗紋路;另一側整片落地烤漆玻璃隔間,既是小朋友的歡樂塗鴉天地,磁性功能還可以吸附隨手備忘便條紙;高低落差的餐桌設計,是為了符合小朋友的身高規劃,節日來臨還可以容納大家族聚餐;旁邊還有高深拉藍可以放小朋友愛的零食櫃。

因為床對廁所門的風水問題,設計師為屋主設計隱藏門,並且完成無門縫的視覺設計;系統與木工師傅多次的討論,最後規劃出以木工打底,系統板貼表材的設計,再經過巧思拼貼出無縫感。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