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爽朗現代風|收納於無形隱藏櫃體設計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爽朗現代風|收納於無形隱藏櫃體設計


現代風

新屋裝修

4房2廳

收納系統櫃、大理石、超耐磨木地板、六角磁磚、清玻璃、木作天花板、鋁框拉門、進口窗簾、仿大理石板材、線板、木作隱藏收納、木皮、進口崁燈

本案位於新北市新屋裝潢,由彭昶霖設計師操刀,以現代風融入屋主喜好,將碩大的坪數留給公共空間。

將客廳與餐廳規劃在同一平面上,串聯生活動線,客廳電視牆面以整面仿大理石牆面,避免過多的櫃體干擾視覺,而電視牆面建材經過特殊加工,具有高度耐磨、耐髒汙、耐高溫的特性,清潔不費力。

玄關入口處設計花磚落塵區,設計鞋櫃收納與矮櫃,方便穿、脫鞋,更化解穿堂煞風水,利用櫃體與天花板降板設計,區劃出玄關區。

餐廳區域以牆面油漆跳色,營造出空間區隔,並轉角延伸至走道內,賦予牆面放大延展效果。更規劃了餐邊櫃,新增插座讓咖啡機、熱水壺、土司機等小家電能方便操作。

房大面積開窗增加空間穿透感,並配上霧面玻璃拉門與外掛窗簾,增添空間變化性。

主臥有許多畸零空間,設計師兼具美觀與收納功能,打造了許多隱形收納空間,除了規劃出步入式的更衣走道外,在主臥格柵電視牆的背後,設計了隱藏式衣櫃。

而儲藏室設計在窗邊的假住,結合了電視牆面,美觀更增加了收納功能,將收納隱藏於無形。

keyboard_arrow_right
keyboard_arrow_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