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俐落簡約風|溫度與質感並存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俐落簡約風|溫度與質感並存


簡約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特殊塗料、樂土、木作造型牆面、花磚、木作天花板、電路工程、拆除工程、木地板、系統櫃、隱藏門、穀倉門、窗簾、優渥實木床架

本案位於新北市的新屋裝潢,由楊育樺設計師操刀,一進門落地的花色地磚,描繪出簡潔俐落的玄關落塵區,整體設計風格以簡約實用出發,全室鋪設木地板,營造輕鬆紓壓的舒適氛圍。將玄關、客廳做一字型的動線設計,

本案位於新北市的新屋裝潢,由楊育樺設計師操刀,一進門落地的花色地磚,描繪出簡潔俐落的玄關落塵區,整體簡約風設計,全室鋪設木地板,營造輕鬆紓壓的舒適氛圍。將玄關、客廳做一字型的動線設計。

客餐廳設計

以特殊塗料「樂土」設計的電視牆,設計出仿清水模的樣式,成為客廳的焦點,而電視櫃與收納櫃採用同色設計,並使用木質紋系統櫃體與門板,並將玄關、客廳做一字型的動線設計,將客廳空間感延伸。

將廚房與客廳原有的隔間拆除,將廚房改為半開放式,並以吧檯與電器櫃取代原有牆面,提升視覺開闊度也增添了實用性。

而客用衛浴位於吧檯旁,設計師以回歸式隱藏門設計,將衛浴門與整面牆面包覆起來,以線條分割的壁面造型,增添牆面造型也化解了風水疑慮。

主臥室設計

設計師縮短廊道空間,部分公共空間納入主臥,運用回歸式深色穀倉門,將主臥出入動線調整,並將兩房空間結合為臥室與更衣室。

主臥雙面採光光線充足,搭配斑馬簾調節光線,而主臥衛浴也採用與客用衛浴相同手法,以回歸式隱藏門搭配壁面造型,消除風水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