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簡約風退休宅|實木家具帶出溫潤質感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簡約風退休宅|實木家具帶出溫潤質感


簡約風

新屋裝修

4房2廳

系統收納櫃、烤漆玻璃、進口窗簾、實木家具、木作天花板、崁燈、油漆、架高木地板

楊育樺設計師與屋主洽談的過程中,了解到屋主有著許多的收藏,喜歡實木家具帶來的溫馨感,設計師以簡約風出發,在玄關進門處,設計了開放式展示收納櫃,化解風水的同時也滿足展示品收納的需求。而主臥室方面,在梁下空間設計了系統收納衣櫃,並將整合梳妝台整合在同一面上,動線順暢妥善分配空間。

位於新竹地區新屋裝潢案件,有著中大坪數、採光良好、格局開闊的先天條件,楊育樺設計師與屋主洽談的過程中,了解到屋主有著許多的收藏,喜歡實木家具帶來的溫馨感,設計師以簡約風出發,在玄關進門處,設計了開放式展示收納櫃,化解風水的同時也滿足展示品收納的需求。而主臥室方面,在梁下空間設計了系統收納衣櫃,並將整合梳妝台整合在同一面上,動線順暢妥善分配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