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明亮簡約風|層次堆疊高質感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明亮簡約風|層次堆疊高質感


簡約風

新屋裝修

4房2廳

歐德系統家具、優渥實木家具、木作天花板、木作矮牆、仿清水模系統板、進口窗簾、乳膠漆、電路工程、進口燈具

位於高樓層的新成屋裝潢,室內擁有絕佳美景及明亮度,白天,陽光能自然地灑落在家中,由楊育樺設計師操刀,以簡約風格出發,除了能享受著光線帶來的溫暖與舒適之外,著實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精選 巧寓編輯精選 本月精選

本案矗立安平運河邊,位於高樓層的新成屋裝潢,室內擁有絕佳美景及明亮度,白天,陽光能自然地灑落在家中,由楊育樺設計師操刀,以簡約風格出發,除了能享受著光線帶來的溫暖與舒適之外,著實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午後一杯Latte,慵懶的坐在歐德奧丁現代沙發上,望著窗外的安平運河,隨著平靜的河水,讓思緒重新沉澱,期待充電後的再出發…

客廳設計

客廳主牆採用仿大理石紋系統板,大器而沉穩,加上情境光源的襯托,增添高質感生活氛圍。電視櫃檯面利用層板的高低差做出了層次感,更豐富了整個視覺效果,設計師在電視牆中央規劃層次系統板,巧妙的將線路藏於其後,簡化視覺,營造家的活潑氛圍。

書房設計

閱讀區設計師採用的L型桌面,並運用開放式設計,適合全家共同閱讀、互動的空間。隨著現代工作型態的轉變,書房也重新成為屋主在意的一環。無論是在家工作、或假日享受文字的洗禮,與家人的共同創作都能在這象徵凝聚的空間中完成。

主臥室設計

主臥選用綠色床墊並採用下墊支撐,設計師刻意將牆面留白,提供舒適的入眠環境。收納方面利用系統櫃的優勢,牆面打造大收納量的衣櫃設計,設計師更在入門處利用衣櫃旁畸零空間,貼心的規劃開放式的一日衣櫃,可以懸掛暫時不需洗滌的衣物。系統櫃能訂製符合空間尺度的收納櫃體,妥善的利用空間,提高坪效。改善落地衣櫃佔據地坪、影響動線的問題。另外,客製化的門片、層板、吊掛以及抽屜等複合形式的衣櫃能更精準的幫助屋主將衣物有邏輯的收納。

在居家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需要整理收納的各類雜物, 對於一般女性來說,會許多瓶瓶罐罐和不同的化妝用品,然而空間總是不夠用,能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化妝桌,更是一件幸福而簡單的事。

女孩房設計

粉色代表著可愛、甜美、溫柔和純真,設計師利用主牆跳色手法,營造出空間色彩的多樣性,依照需求規劃出完美又滿意的設計,讓女孩子可以宅在自己的窩一整天都不出門。

男孩房設計

藍色通常讓人聯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純凈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冷靜、理智、安詳與廣闊,沉穩。通常喜歡藍色的孩子會比較平靜,喜歡思考,喜歡有邏輯性的東西。設計師為男孩打造清淺藍調舒適屋,以及一些白色系搭配,再加上一點點黃色溫暖色彩來調節色彩氣氛。

全室規畫充分利用系統家具其優勢,收納易有效分類管理,環保無毒、施工快速,並善用色彩搭配與異材質多元板材,讓居家空間擁有碩大的收納量,更結合美觀、實用的多元複合機能設計。

建案名稱:麗寶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