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簡約現代風|改善採光老屋重生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客餐廳空間,簡約現代風|改善採光老屋重生

簡約現代風|改善採光老屋重生


現代風

老屋翻新

3房2廳

花磚、乳膠漆、超耐磨地板、鐵件、玻璃、木作裝潢、窗簾、歐德系統櫃

屋齡25年,原始屋況不佳,有著壁癌、收納空間不足、採光不足等困擾,由曾俊傑設計師操刀,解決了壁癌問題,改善了收納與採光不足的困擾,老屋回春賦予新的生命。

本月精選

本案位於新北市的舊屋翻新規劃,屋齡25年,原始屋況不佳,有著壁癌、收納空間不足、採光不足等困擾,由曾俊傑設計師操刀,解決了壁癌問題,改善了收納與採光不足的困擾,搭配著現代風格,將老屋回春賦予新的生命。

一入門玄關落塵區選用特色十足的花磚,除了方便打掃外更界定裡外區域,L型的鞋櫃滿足全家人收納的需求,及腰的高度方便進門後放置手中物品,也設計了座凳,讓穿鞋更輕鬆,並將鞋櫃後方懸空,規劃出掃地機器人的家,牆面利用灰色調搭配木色鞋櫃,調整窗戶大小,引入自然光線。

廚房拉門與和室拉門使用鐵件玻璃座空間區隔,也隔絕廚房油煙,採用透光但不透視的玻璃,讓後方陽台的採光從和室、廚房引入餐廳空間,改善了採光的不足。

和室架高空間,增加了底部的收納功能,將牆面改為櫃體,增加收納機能,而和室靠窗處設計成檯面,成為閱讀辦公空間,也具備客房功能,一個空間多面向利用。

主臥空間設計靠牆衣櫃、床尾五斗櫃,牆面跳淺灰色,打造輕鬆舒眠氛圍。

解決次臥牆面壁癌問題,在有限的空間安排了書桌,並運用側方的畸零空間設計出收納櫃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