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輕奢現代風|舊翻新延續美好時光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輕奢現代風|舊翻新延續美好時光


現代風

老屋翻新

4房2廳

綠建材系統櫃、德國木地板、大理石、進口磁磚、線板、藝術漆、鐵件、長虹玻璃、鋁框、水電管線管路翻新、插座線口更新、進口燈具、進口窗簾、木作工程、泥作工程

滿足一家四口屋主的生活需求,客廳空間運用大理石與系統收納櫃的紋理互相呼應,點亮優雅清奢的居家場景,具階層造型的天花板設計,巧妙的隱藏吊隱式空調與梁柱位置,運用特殊塗料點綴,美而內斂的空間質感。

精選 為你推薦 巧寓編輯精選 本月精選

本案位於台北市的舊屋翻新,由何康玄設計師執行,滿足一家四口屋主的生活需求,整體以現代風格出發,客廳空間運用大理石與系統收納櫃的紋理互相呼應,點亮優雅清奢的居家場景,具階層造型的天花板設計,巧妙的隱藏吊隱式空調與梁柱位置,美而內斂的空間質感。客餐廳一體的空間,餐廳主牆運用特殊塗料點綴,藝術塗料延伸至餐邊櫃,運用漆面巧妙的區隔出餐廳空間。

台北市信義區室內設計/潤泰極品/41坪/4房2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