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輕奢現代風|高質感人文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輕奢現代風|高質感人文宅


現代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大理石皮、科技板、長虹玻璃、綠建材系統櫃、鐵件、鋁框拉門、木作造型、特殊色漆、木地板、訂製紅酒架、崁燈、進口窗簾、進口沙發

本案位於桃園市區的新屋裝潢,由何康玄設計師著手規劃,融合業主需求,公共空間維持全開放格局,以黑、白作為主色,讓空間保持純粹、俐落,再利用綠色、紅色的軟裝點綴,深淺分明帶出良好的層次感,大理石電視牆更創造深度的空間視覺,成為了公共空間的主角。

精選 為你推薦 巧寓編輯精選 本月精選

本案位於桃園市區的新屋裝潢,由何康玄設計師著手規劃,融合業主需求,公共空間維持全開放格局,現代風格以經典的黑、白作為主色,讓空間保持純粹、俐落,再利用綠色、紅色的軟裝點綴,深淺分明帶出良好的層次感,大理石電視牆更創造深度的空間視覺,成為了公共空間的主角。

以燈光的變化創造出不同層次的風格,溫潤的光澤更體現出空間表情。客廳收納櫃以燈帶勾勒出燈光的變化,創造輕盈櫃體的感受。

玄關L型鞋櫃設計,滿足全家人鞋履、行李箱等大型物件的收納空間,並以長虹玻璃作為隔斷,保留光線的流暢。

以白色矮牆玻璃隔斷的方式,區分出客廳與書房空間,維持空間的通透性,也讓光線更加流通。

設計師挑選的簡約俐落沙發,讓襯托出設計感卻不顯雜亂,完美融入客廳的現代風格中。

餐廳搭配了具現代感的主燈,並利用科技板修飾了過樑,讓整體餐廳空間更有視覺焦點。設計師大膽的將背牆以綠色作為主色,掛上了世界地圖,讓愛旅行的業主紀錄獨一無二的旅遊足跡。

另一側由玄關延伸至餐廳的系統櫃,提供了屋主充足的收納,而餐廳與客廳間的空間,預留給小朋友的遊樂場地,賦予空間最大限度的自由。


主臥衣櫃以國際精品的招牌橘色為底,與黑色鋁框拉門相呼應,衣櫃以燈帶的間接照明,襯托出整體的高質感現代風。床頭以莫蘭迪粉色為主色,以金色金屬線條搭配,塑造出不同的層次。

主臥的另一側規畫了化妝桌與系統櫃增加收納量,在尾端更設計了小儲藏空間,讓換季衣物與家電能妥善收納。

桃園市內設計/玖都東方明珠/41坪/3房2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