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柚木人文氣息現代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project_002.jpg

柚木人文氣息現代宅


現代風

新屋裝修

5房2廳

鋼刷非洲柚木、鋼刷可可橡木、蒂諾石材、進口壁紙、國產壁紙、茶鏡

以量身訂製的鋼刷柚木皮板築起公領域壁面,塑造出現代俐落質感,私領域交織米白色,烘托一室溫馨暖意。而各個空間則利用系統板材靈活客製的特性,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收納需求。

本案新屋裝修 陳煜彬 設計師以量身訂製的鋼刷柚木皮板築起公領域壁面,塑造出現代風格俐落質感,私領域交織米白色,烘托一室溫馨暖意。而各個空間則利用系統板材靈活客製的特性,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收納需求。

客廳:鋼刷柚木皮板延伸至餐桌旁的牆面,搭配不規則鍍鈦壓條切割,將小孩房及傭人房的房門隱於其中,黑色木皮隱藏門片創造視覺上的深淺層次感。
主臥:將電視牆結合衣櫃,並利用電視牆的左右兩側增設 30 cm x 40 cm 的隱藏式收納空間,讓屋主儲放重要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