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質感現代風|輕工業精品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1.jpg

質感現代風|輕工業精品宅


現代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藝術塗料、木作格柵、線板、木作天花板、烤漆玻璃、鋁框拉門、木作隱藏門、木地板、進口窗簾、跳色乳膠漆、噴砂玻璃、歐德系統家具、進口燈具、拆除工程、泥作工程

新屋裝潢位於新北市,設計師張嘉娟設計,將原始格局調整,擴大主臥空間、更換客衛入口位置,並將房門更換為隱藏門設計,整體以現代風格出發,利用玄關空間延伸出+1空間,將整體坪效最大化。

本案新屋裝潢位於新北市,由設計師張嘉娟設計,將原始格局調整,擴大主臥空間、更換客衛入口位置,並將房門更換為隱藏門設計,利用玄關空間延伸出+1空間,將整體坪效最大化,整體以現代風格出發,加一房的收納與玄關鞋櫃息息相關,深淺櫃組合形成的畸零處凹洞,利用設計為書櫃收納空間與書桌平台,左右儲櫃深度可放置大型家電或是行李箱,將多功能房的收納使用到盡善盡美。黑鋁框推拉門呼應沙發背牆的黑烤漆玻璃,使用噴紗玻璃呈現透光不透視,保有空間隱私。

因原先大門開啟後,會直接見到廚房與後陽台,基於風水考量,利用輕隔間當屏風,上著手繪清水模+壁燈,營造出現代風格的同時,也達到修飾遮蔽的效果。

關利用櫃體取代牆面,設計出加一房的隔間,櫃體置頂剛好修飾玄關牆壁的大樑大柱。並且特別把鞋櫃做深,下方使用抽拉方式可將鞋子前後放置,可以收納容量,上方則可掛外出衣物。

電視牆面以手繪藝術塗料點綴,並將電視牆旁的房間入口隱藏門隔柵設計延伸至電視主牆,一整面延伸到加一房的推拉門,增添視覺感。

沙發後的房間做格局的調整,將牆面與客用衛浴牆面切齊,並調整了客衛的開口方向,選用白色線溝板材加上黑色烤漆點綴,並將兩扇門都設計為隱藏門,提升沙發背牆的一體感。

原始格局是3+1房,設計師將沙發後方的二房合併成一間,加大了主臥的活動空間與生活動線,預留放置嬰兒床的空間。在床尾設計整面的衣櫃收納,因應男女屋主的身高,衣櫃內的功能五金比例升高,讓屋主在使用更加順手。並利用角落小窗的微採光設計出梳妝台。床頭設計平台,放置隨手可拿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