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簡潔北歐風|層次堆疊視覺開闊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簡潔北歐風|層次堆疊視覺開闊


北歐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彩色進口六角磚德國木地板洞洞板藝術家手繪推拉門訂製鐵件造型玻璃實木木皮、鋁框拉門、木作天花板、崁燈、歐德系統家具、優渥實木家具

三房兩廳的基礎配置,將原始客廳背牆後的房間打通,作為休閒及閱讀的空間,並使用大片的玻璃嵌在中央,使空間更延伸,視覺空間更為寬廣。

本案位於新竹地區的新屋裝修,一進門落地的六角磚,切出簡潔的落塵區,餐廳修改室內隔間,並使用櫃體與桌板檯面達成一體,由黃文苓設計師營造舒適輕盈的北歐風格

三房兩廳的基礎配置,將原始客廳背牆後的房間打通,作為休閒及閱讀的空間。

使用大片的玻璃嵌在中央,使空間更延伸,視覺空間更為寬廣,玻璃穿透的特性,也讓光源能更加流淌在各空間中,勾勒出愜意的室內氛圍。

隔起的效果也更明確的表示了空間上的規劃配置,隔間但不隔光,在小家庭的使用上,可以擁有更豐富的空間做生活運用的選擇。

主臥床頭手繪的推拉門,有著鮮明又有特色的圖畫,讓整個空間更多了一分精彩。

次臥的空間則透過精準的排列設計,造就風格與機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