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明亮空間|新古典風格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0.jpg

明亮空間|新古典風格宅


新古典

老屋翻新

3房2廳

造型天花板、格柵天花板、崁燈、窗簾、木作、實木皮、銀弧大理石、安格拉珍珠大理石、歐德綠色床墊、歐德系統櫃

設計師精心運用大理石主牆、系統訂製家具、原木格柵等元素,讓中古屋完美素雅煥顏,不只滿足大收納需求,仙氣十足的大器正能量更讓屋主大讚超值!

機能簡約的室內裝修主張蔚為風潮,很多屋主漸漸棄奢返簡,希望機能擺第一,追求簡約寬敞的居家氛圍。本案舊屋翻新屋主是第二次與歐德集團設計團隊合作,主要裝修訴求為收納機能、素雅舒適的輕古典居家。潘春吟 設計師打造新古典風精心運用大理石主牆、系統訂製家具、原木格柵等元素,讓中古屋完美素雅煥顏,不只滿足大收納需求,仙氣十足的大器正能量更讓屋主大讚超值!

【規劃重點】

1.銀狐大理石電視牆連貫下方安格拉珍珠大理石平台,搭襯拋光石英磚水漾紋路,營造出白系晶瑩通透仙氣十足的居家場域,一跨入家門即可感受滿滿大器正能量的薰陶。

2.通往臥房區域的廊道上方有尷尬的大樑,潘春吟設計師在廊道上方以原木格柵虛化大樑的存在,減化壓迫感放大空間感,同時區隔公私領域的過度。

進門玄關右側為鞋櫃,連貫轉角另側則為日常雜物收納櫃和冰箱擺置規劃。白色輕古典系統櫃一體成型,俐落大方。

呼應廊道格柵建材一致性,電視牆旁的電器收納櫃以格柵的溫潤木質訂製,均衡大理石的清冷特性,電器收納櫃可放置DVD、機上盒等視聽設備,內有電源插座,線路全掩入電視牆後,晶瑩剔透的大理石電視主牆格外俐落清爽,少見簡約靈動的電視主牆,讓人一眼就愛上!

開放式公領域以白系石材為主調,點綴暖色系的木紋櫃和窗簾,搭配淡橄欖綠沙發,客餐廳的空間設計更顯清爽紓壓。

主臥室的空間裝修,主要訴求大收納,設計師利用床頭大樑下空間規劃整牆面收納空間,以新古典風系統板材營造白系清爽臥室,進口繃布的床頭床板與牆面收納櫃為一體,下掀內部亦為收納空間,配色雅致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