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個性現代風|環遊世界親子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project_004.jpg

個性現代風|環遊世界親子宅


現代風

新屋裝修

3房2廳

大理石、馬賽克磚、鍍鈦不銹鋼、木地板、壁紙、系統櫃、現代沙發、造型牆面、造型天花板

熱愛旅行的夫妻,有著征服世界的美夢,在異國的時間待久了,對家的眷戀便悄然而生,因此累積了許多住宿體驗,重新定義新家。設計手法依夫妻倆喜愛的時尚飯店風格為訴求,以冷/灰色調打底,並與各種異材質相互呼應,打造一間精品小宅,沙發背牆選擇紐約曼哈頓天際線大圖,讓原本的小客廳有視覺延伸的開闊感,並強調旅人的生活態度!主臥睡眠區以灰色系的布皮沉穩配色,加上局部光源,塑造空間的安定感。 

熱愛旅行的夫妻,有著征服世界的美夢,在異國的時間待久了,對家的眷戀便悄然而生,因此累積了許多住宿體驗,重新定義新家。新屋裝潢設計手法依夫妻倆喜愛的時尚飯店風格為訴求,林聘國 設計師以冷/灰色調打底,並與各種異材質相互呼應,打造一間現代風精品小宅,沙發背牆選擇紐約曼哈頓天際線大圖,讓原本的小客廳有視覺延伸的開闊感,並強調旅人的生活態度!主臥睡眠區以灰色系的布皮沉穩配色,加上局部光源,塑造空間的安定感。 

電視櫃以喇叭網布覆蓋,具有隱藏視聽設備和散熱效果。 客廳天花板利用線性燈光弱化壓樑問題,同時增加照明。

客廳電視牆大膽以銀狐馬賽克拼貼的曲面牆,完美融合大型曲面電視。沙發背牆選擇紐約曼哈頓天際線大圖,讓原本的小客廳有視覺延伸的開闊感,並強調旅人的生活態度!

玄關區採用粗獷冷冽的石英磚,搭配灰泥牆面,讓屋主一開家門就有沉澱心靈的效果。
餐廚區將吧檯結合餐檯,仿古面的黑絲絨大理石檯面有其渾然天成的紋路與觸感,湛藍色的窯燒馬賽克磚,烘托華麗的視覺饗宴。

玄關吸睛的半圓形凳子,成為不佔空間的穿鞋椅。

主臥睡眠區以灰色系的布皮沉穩配色,加上局部光源,塑造空間的安定感。 

兒童房牆面利用木紋搭配灰色系統板材拼貼,營造沉穩睡眠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