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案例-裝潢風格推薦 | 大氣奢華風|低調美學宅 - 巧寓室內設計

create預約室內設計 chat_bubble線上客服
大氣奢華風|低調美學宅

大氣奢華風|低調美學宅


奢華風

新屋裝修

4房2廳

大理石、鐵件、實木皮、木作造型、灰玻、崁燈、造型天花板、進口壁紙、進口地毯、油漆、調光簾

以「沉穩」為設計主軸,在公領域使用瑰麗大理石牆面及桌面,表現恢弘壯麗氣韻,並縮短牆面長度加強空間開闊性,讓景深無限放大。並在沙發背牆後的設置多功能室及書房,讓屋主得以在此閱讀休憩等。而扮演收納要角的系統櫃,則以黑色為主脈,仿皮質面板包裝,訴說卓越非凡的精緻語彙。

本案新屋裝潢營造現代奢華風劉啟東 設計師操刀,讓一家四口的使用空間更家舒適,提到「系統櫃」,可能許多人會聯想到「了無新意」、「單調」等詞彙,但隨著時光推演,歐德系統傢俱已擺脫這些標籤的束縛,變得更加人性化、精緻化且富有變化性。歐德集團 設計師劉啟東,靈活應用系統傢俱,透過材質及色彩的混用,營造堆疊一室內歛沉著氛圍,成功描繪深邃大氣的質感居家。

為了放大公共空間,選擇將沙發背牆往內縮,讓客餐廳部分顯得更加大器方正,而系統櫃外觀改成仿皮革,灰色調的方式去呈現,以「沉穩」為設計主軸,在公領域使用瑰麗大理石牆面及桌面,表現恢弘壯麗氣韻,並縮短牆面長度加強空間開闊性,讓景深無限放大。

用石材脈絡原始的色彩紋理作為空間中的自然裝飾品,與地毯的規律紋路產生強烈對比,激盪出耐人尋味的火花。

將衛浴以及廚房的門片都使用隱藏門的手法藏於牆面之中,展現一氣呵成的整體感。

將系統櫃外觀改成仿皮革,灰色調的方式去呈現,大理石材質搭配仿皮革門片及皮製沙發,堆砌微奢華韻味,散發濃郁人文藝術氣息。

主臥房以拋光石英磚、渾厚木門延續公領域主題,但色彩改為輕盈的純白,挹注清新安定的舒適感。為了形塑對稱均衡之美,更巧妙將梳妝台移入更衣室,並擘劃大小不一的多元櫃體及明亮燈光,讓屋主可以有充分的收納空間,展現韻律與秩序的美感邏輯。

規劃一應俱全的歐德系統櫃收納櫃體,讓屋主可以輕鬆收納各式飾品、衣物或包包,展現自信迷人風采。

木紋色系統傢俱搭配簡約款式的壁紙,圍塑簡約穩定的氛圍,為屋主帶來穩定舒適的能量。

設計師透過圓弧造型天花板和歐德黑色系統傢俱剛硬氣息,塑造流暢活潑的動態感。

設計於沙發背牆後的設置多功能室及書房,讓屋主得以在此閱讀休憩等。而扮演收納要角的歐德系統櫃,則以黑色為主脈,仿皮質面板包裝,訴說卓越非凡的精緻語彙。

為了因應屋主龐大收納需求,將收納機能變化為多元形式,設計多功能室兼書房,同時滿足收納功能與美感需求。